活動與資訊 > 正向加油站 > 孟莉红 - 经历上帝的爱 (在耶路撒冷遇见爱)



孟莉红 - 经历上帝爱 (在耶路撒冷遇见爱)

在耶路撒冷遇见爱 : 从多少巧合到不药自愈 ,看孟莉红怎样经历上帝?

仅二十六岁的她患上了强直性脊柱炎;2009年,又被确诊为重症肌无力,命运似乎要把她推向死亡的边缘。然而一次去耶路撒冷的旅行改写了她的命运……

影片简介

到底需要多少个巧合才能凑成一个奇迹?不管我们是否愿意选择相信,这个世界上有某种事情的发生被称之为神迹。孟莉红年仅26岁就身患强直性脊柱炎,又因为这个病而引起了并发症虹膜炎,导致眼睛视力急剧下降,并且还要接受可怕的眼部注射治疗,十年的治疗非但没有带来完全的医治,她又被诊断出一种致命的疾病 — 重症肌无力。

已经对生活绝望的她在接下来的以色列圣地之旅途中经历的一系列事情使她不得不惊呼:这就是神迹!……

 

羅馬書120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然眼不能見,但藉着所造之物就可以了解看見,叫人無可推諉。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 (852) 5545 6243 
電郵: info@hkcrm.or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crml

通訊地址:

荃灣郵政信箱 1558號

 

活動圖片

 

 

 
 

 

1145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