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與資訊 > 正向加油站 > 廖智感 - 与信仰共舞



廖智感 - 与信仰共舞 (片長4:16)

在地震中失去双腿的她,依然能翩翩起舞

影片简介

她是汶川大地震中盛开的坚强的花朵,她是失去了双腿依然可以跳舞的美丽精灵, 她是在信仰中重生的上帝的宠儿 - 她是廖智!

在如此的苦难中,她的快乐和满足是从何而来呢?

廖智感悟分享
神是信实的,他真的叫我得到了生命,并且这生命得的更加的丰盛。
如果没有他的话,我的生命早就破碎了。然而是他,让我的生命充满了恩典,充满了惊喜,充满了各种各样的丰富多彩。如果说在地震之前的我想要上舞台,想要翩翩起舞,是为了荣耀自己的名;那么现在的我,在登上每一个舞台的时候,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要荣耀我主的名。
我的生命,在舞台上的每一个动作,都是为了荣耀上帝!

羅馬書53-5節。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落空,因為 神的愛,已藉着所賜給我們的聖靈,澆灌在我們心裏。

以賽亞書423節。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 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 他憑信實將公理傳開。


資料來原: 奇迹网7G.tv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 (852) 5545 6243 
電郵: info@hkcrm.or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crml

通訊地址:

荃灣郵政信箱 1558號

 

活動圖片

 

 

 
 

 

1145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