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與資訊 > 正向加油站 > 梁藝齡姊妹- 分享見證



 

梁藝齡姊妹- 分享見證

哥林多後書十二9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這幾天病得很嚴重,一連兩天全身乏力睡在床上,連吃飯的力氣都沒有,但奇妙的是,我沒有任何埋怨或負面情緒,反而不停的讚美主和感恩,為何這樣?因為這次生病前,我經歷了聖經所說的:「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上年年底,我獲邀到馬來西亞基督教巴色會東貢岸堂分享見證,共有三場。當天上機時,一切就緒,包括見證內容、相關相片和回應詩歌、日常用品等,還有我姐姐陪同,只欠身體健康:感冒、喉嚨發炎,聲音愈來愈沙啞,所以我在WhatsApp發出信息,請求教會小組、好朋友並CBN同工為我身體而祈禱:求主醫治,真的不能失場呀!

到了教會綵排,講說話還能勉強出聲,但唱歌真的非常吃力,綵排了一次就要停下來,很怕到正式分享時連一句話都講不出來。當第一場完結後雖然感恩但還未能放下心裡的緊張,因為明早也要繼續第二塲。到了第二天,心情非常沉重,因為真的一點聲音都發不出來。牧師、弟兄姐妹、我姐姐,甚至是遠在香港的CBN同工都逼切地為我祈禱,那時我姐姐不知何來的信心說:「你上到台就能開聲,不用怕!」我帶着這份祝福走到台上,果然真的一說話就出聲,雖然非常沙啞,但已是奇蹟,而第三天也是如此度過。

為何我要這樣詳細地描述?因為很想讓大家知道,神能在同樣的事情上,有不一樣的結果,因祂的應許,所賜下的恩典就能適切讓我們度過困難。同樣是感冒,如當天在馬來西亞生病的狀態像今天一樣,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在如此比較下,我真的經歷了神的應許:「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我的軟弱需要主的剛強,所以就算今天我病得嚴重,仍然感謝主,因祂知道我真正的需要,我只能讚美主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今天你的處境有沒有使你懷疑神的恩典和應許?我很想讓你知道,神的愛從來沒有離開我們,請相信在任何情況下,祂已經賜下適切的恩典與大能,你的好處不在祂以外!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 (852) 5545 6243 
電郵: info@hkcrm.or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crml

通訊地址:

荃灣郵政信箱 1558號

 

活動圖片

 

 

 
 

 

1145091